英國Emma Hardie 精品小眾品牌|辣木潔顏霜 Moringa Balm With Cleansing Cloth

Emma Hardie 辣木潔顏霜 Moringa Balm With Cleansing Cloth 100ml £47

先說結論:味道質地功效全到位,只是價格啊….

Emma Hardie(簡稱EH)在英國並不算非常知名的品牌,以創辦人的名字為品牌名稱,不過經常逛英國美妝網站的朋友一定曾經看過,後來才知道這個牌子屬於小眾精品護膚品,看了品牌網站發現產品不多,但其中辣木潔顏霜是自2009年熱賣至今的招牌商品,這不禁讓我聯想到Eve Lom、Elemis等品牌,價格不親民卻又長期熱賣,肯定有其特殊之處。

這款潔顏霜走的是油系,因此卸除眼妝睫毛膏非常乾淨,使用的時候我特別會硬往眼睛搓,絲毫沒有刺激感,這點來說非常合格。

味道對我來說不算非常溫和,仍有些許刺鼻但並不難受,多次使用後便漸漸習慣了,如果要說一個比較單一印象的氣味,應該就是檸檬味。

附的潔顏巾有兩面,其他品牌也有類似的設計,EH一面為超細纖維,一面為紗布巾,但是這條潔顏巾我個人認為好用到可以多買幾條,因為超細纖維的部分很柔軟,紗布巾雖然是要去角質用的,質地較粗,但是粗的恰到好處,軟中帶點摩擦力,整條潔顏巾的大小適中,可以摺成四等份,用四個等份先慢慢去除臉上的潔顏霜,接著反過來用紗布巾去角質,做二次清潔。

潔顏巾、罐蓋、挖杓等一應俱備。
潔顏巾這麼搞剛的包好好,精品當之無愧。

質地方面跟Elemis玫瑰卸妝膏非常相似,沒有顆粒感,加上氣味很檸檬,所以第一個感想就覺得很像冰品檸檬雪酪,用挖杓挖起滿滿一勺可以輕鬆推滿全臉。使用的時候跟其他油系卸妝都很相似:直接塗抹在乾的臉上,接著用溫熱水浸濕潔顏巾,根據官網說明,要用直線式的方向抹除潔顏膏,我自己試過亂擦跟直線式兩種方式,感覺沒有差別🤣

卸妝完之後臉部就很乾淨了,沒有油膩感,也很水潤,因此可以潔顏步驟算是一步到位了。

如果你喜歡Eve Lom及Elemis,但是覺得不對盤,或是用膩了想換品牌,在此推薦EH辣木潔顏霜給各位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