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 EVE LOM 全能深層潔淨霜

先說結論:卸妝表現非常好,不過這個價格要當成每日用品頗有壓力。

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100ml NTD. 2,500

以前經朋友介紹,讀了Goris的部落格,而知道了EVE LOM這個品牌,號稱卸妝洗臉界之王,總算在去年黑五的時候趁打折下手買了一罐。這個牌子我也曾在我的熱毛巾卸妝啟蒙文中看過,但是因為價格太高,每次動念要買,沒多久就會打消念頭,在嘗試過不少中低價的產品之後,我感覺該是用累積的經驗,來試試EVE LOM的時候了。

盒子裡面除了卸妝膏以外,也有附一條熱毛巾卸妝的必備紗布巾。

卸妝膏的質地是油系的,裡面有天然可可脂形成的顆粒,遇熱水會融化,直接塗上臉推起來不太容易,要等接觸到臉的溫度一下下,才會慢慢變得好推。

味道方面,我個人的感覺是屬於土系藥草的感覺,跟中藥草有點像,味道明顯但是不會刺鼻,算是比較溫和的味道。

紗布巾的尺寸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大的,其他家通常都給一張臉大小的紗布巾或是毛巾,EVE LOM給的是兩倍長的紗布巾。質地非常柔軟,下過水曬乾後一樣很軟,而且化學纖維感非常低,很天然的感覺,非常好用,尤其是卸完妝為整張臉做熱敷的時候,可以蓋到脖子,這個是目前我試過的其他品牌附贈紗布巾都無法辦到的。

油系卸妝膏的強項就是眼妝,但是我目前試過的品牌都還是沒辦法卸到很乾淨,而EVE LOM是我目前用過的油系熱毛巾卸妝產品中,卸睫毛膏最乾淨的一款,卸妝完成後,整張臉覺得非常乾淨且不緊繃。盒子裡面有個卸妝按摩手法說明,可是真的步驟太多,我覺得不用這個按摩手法,充分將卸妝膏用指腹按摩推在臉上即可,一樣能卸得很乾淨啦。

整體來說真的是大推大推,不愧是真正王者,唯一遺憾是真的太貴了,打折或是想要犒賞自己一下的時候,希望大家可以買一罐來試試囉。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